Monday, April 25, 2011

风险


阿管老师说:

“其實我覺得,與其羨慕那些你覺得他過的比你好的人,甚至有點在意對方過的比你好,覺得自己條件其實沒有比別人差,怎麼會去不到那個生活的高度?他真幸運,你這麼想。

嗯,我覺得,在幸運之前,他比你多做了一樣事,就是Take Risk,他在人生中放手一博的次數很多,你則步步為營。你們都沒有錯,只是在不平衡的時候也要想想,在你後顧無憂的時候,他可能每天寢食難安。

很公平啊,High Risk High Return,人家也冒了你不敢冒甚至取笑的風險啊。”



是啊
要得到更多
总得冒些风险

当然不是说赌博因为这是输多过赢
也不是玩股票
这跟赌博没多大差别

而步步為營的人
却会说怎么那么笨
要去冒这个风险
打工每个月安安定定的收入不好吗??
甚至还抛出一句
做女强人不是那么容易的

所以
我不介意被取笑
我只要成功
成功了之后自然而然别人就会说
你真勇敢
敢去闯
当然
我要成功并不是要得到别人的奉承
而是我的未来

当你需要钱的时候
安稳的打工不足够你所需的费用或你的未来时
出去闯
就是我唯一的出路
就为了要找更多的收入
我当然知道女强人不好当
可以选择的话
你以为我要那么辛苦吗??
你们能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