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生日祝福


科技的发达
从以前的生日祝贺卡
变成电子贺卡
再到手机简讯的祝贺
演变至现在的
脸书/面子书上的祝贺

让我觉得
好像少了什么
哦~
少了些感动
当然
收到朋友们的祝福还是很开心很感动的
只是往往没了些真实感吧?

昨天是完全抱着
应该都是'书'上的祝福吧
结果有让我意外
早上有收到两则祝贺简讯
下午更收到一通祝贺电话
有让我惊喜到
感谢这几位朋友

我说那么多也没用
因为
我自己嘛不是一样
都是在'书'上祝贺别人
哈哈哈~~~
可我决定
今天开始
我会尝试简讯或是电话祝贺一些我的真心朋友吧
如果我记得的话~~
哈哈。。
我会做到的。。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