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真实小故事

那天,A女和A男一起来,女的试了一件单衣和一件套裙,A女问A男好看吗?两件A男都点头说好看。最后女的没买下,他们就离开了。

过了两三天(就是昨天),A男来买下那件裙,A男询问是否只剩下这件,确认后就说他是要送给他朋友(A女),当作生日礼物。听说他要送礼,我就说送他一个精美环保袋装下套裙。(心想这A男还真有心思) A男看了后很欢喜说还真美啊~ 我说这样你就可以直接送不用再包装了。 (心想他女朋友收到后应该会很高兴吧)

昨天傍晚,A男拨了通电话来,说A女会来买下那件套裙,要我不要告诉她是他买下了,就跟她说没了卖了,我就说好。

今天的刚刚,A女来了,和B男。。我不以为意,A女绕了一圈问说,那天她试的套裙呢?我当然就说卖了没了。她有点失望看着B男,我就告诉她有新货上架,她也没看。B男就牵起A女的手然后一起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